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公共选修课是本科培养方案课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进一步优化、拓展学生知识结构,提高文化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落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途径。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教发〔2017〕286号)有关规定和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8年1月2日—1月9日

二、开课说明

1.上课时间为3-5,7,9,11-15周星期六,无法调课。

2.每门课程20理论学时(计1学分),每周2学时。

3.学生选课正选结束后,课程容量为90人以内的教学班,若选课人数不足30人不予开课;课程容量为91~200人的教学班,若选课人数不足60人不予开课。

三、申报要求

1.外聘教师无教工号者不予开课,新进教师无教师资格证者不得申请开课。

2.每位教师申报开课课程不超过2门,教学班总数不超过3个。

3.申报教师填写《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申请承担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登记表》(附件1)交至所在学院(系、部),课程号和课程名称查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列表》(附件2)。2018年1月12日前,由开课学院(系、部)审核,统一汇总报送教务处教务运行科。

4.凡申报开设新课程须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附件3)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公共选修课课程简介》(附件4)及课程质量标准,由教师所在学院(系、部)教学院长审核并填写意见。2018年1月11日前,学院(系、部)汇总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科审批后,编写课程代码,予以开设课程。

联系人:张艳艳

联系电话:87091714
                                                                      

教务处

2018-01-02

附件: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