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院2017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学院2017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第二轮)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学院总体工作安排,2017年学术报告会的主要内容为“科技推广与产业扶贫工作报告交流”。报告会以我院试验示范站、基地为主进行报告交流,欢迎学院其他从事该项工作的团队及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以全面展示学院在科技推广与产业扶贫方面的工作及成效。

  一、报告团队

  安康水产试验示范站、陇县奶牛试验示范基地、陇县奶山羊试验示范基地、石泉蚕桑试验示范基地、金昌(吴起)肉羊试验示范基地、洛川养猪试验示范基地、畜牧教学试验基地。

  二、会议时间:2018年元月12日下午2:30开始,会期半天。

  三、会议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四、报告要求

  1. 各示范站、基地和团队负责人应高度重视本次报告会,认真凝练近3年来各自在成果研发、示范推广、人才培养、技术培训、交流合作、校地(企)共建、产业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力争高质量进行汇报。

  2. 报告时间:每个团队20分钟。

  3. 请各团队积极准备汇报材料,并于1月10日前将报告PPT发送至357492941@qq.com

  4. 汇报交流情况将作为学院评价各示范站、基地和团队年度评优的依据。

  动物科技学院

  二〇一八年一月四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