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所)、处(室)、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校人发〔2014〕493号)文件,现就2017年度新进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范围

  (一)新进专业技术人员:

  1.2016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新进本科毕业生;

  2.2017年6月30日以前(含6月30日)新进硕士毕业生;

  3.2017年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新进博士毕业生;

  4.2017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新进博士后。

  (二)调入专业技术人员:

  1.2017年12月31日之前(含12月31日)从科研、高教系统调入我校从事相同岗位工作的人员;

  2.2016年12月31日以前(含12月31日)从科研、高教系统调入我校从事不同岗位工作或者从科研、高教系统外调入我校的人员。

  (三)在站全脱产博士后

  2017年9月30日以前(含9月30日)进站全脱产博士后。

  二、申报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具有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公益活动;能全面履行岗位职责;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见习期综合考核合格及以上,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3.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见习1年期满;硕士研究生毕业,并获硕士学位,见习6个月期满;博士研究生毕业,并获博士学位,见习或进站3个月期满;博士后人员。

  4.从科研、高教系统调入我校从事不同岗位工作或者从科研、高教系统外调入我校的人员,在新岗位上工作满1年,经考核表明能履行相应职责。

  三、聘任程序

  1.符合条件人员下载并填写有关表格,向所在单位(流动站)提出申请,并将职称登记表、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博士后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国外博士后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和复印件)一并交所在单位。

  2.各单位(流动站)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由各单位(流动站)填写推荐意见后于12月28日上午12:00点前报人事处师资科(国际交流中心512室)。

  3.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对符合条件人员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4.校职改领导小组审定。

  5.发文聘任。

  四、提交材料

  1.职称认定资格审查汇总表(单位填写,加盖公章);

  2.职称认定登记表1份(A3套印),毕业证、学位证、博士后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联系人:侯彩婷 颉登科   联系电话:029-87082871

  附件:1.职称认定登记表

  2.职称认定资格审查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12月20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