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转发:关于开展第二批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各农业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学院:

  为加强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进一步探索产学结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途径,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决定开展第二批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有关学院根据“教指委”通知要求(见附件1-3),结合本学院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情况,从基地定位及功能、基地建设现状及发展需要、基地运行管理等方面进行实践教育示范基地的遴选,并认真组织实践基地的推荐和申报工作。

  请申报学院于2017年12月18日前,将拟推荐的基地申报材料“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示范基地遴选申报书”(附件2)一式三份报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发送pyc@nwafu.edu.cn。研究生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选、择优上报。

  

  联系人:古巧珍  

  电  话:029-87080158

  邮  箱: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16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