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现将“关于申报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的通知”转发,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将项目申请书(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于11月1日前报学院110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154645275@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瑞  87092937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0月27日

  

  相关学院(系、所):

  为支持我校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唐仲英基金会向我校捐赠设立“仲英青年学者”项目,支持从事作物育种培育研究(占本次评定人数的60%)、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旱区节水研究方向的优秀青年科教人员,2017年计划支持10人。根据《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现将2017年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学术风气端正、治学严谨,能够秉承唐仲英基金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理念,积极参与唐仲英爱心社工作,具有真诚服务社会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公益事业心。

  2.具有博士学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项目评审当年1月1日前),身体健康。

  4.主持完成或正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或国家软科学项目等科研项目1项以上。

  5.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为第一单位,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4篇SCI期刊论文或1篇SSCI期刊论文;或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并获省部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

  6.已入选学校其他人才支持计划者、预聘制教师不在此项目支持之列。

  二、实施期限

  根据唐仲英基金会的捐赠意愿,项目实施期为3年。

  三、支持措施

  1.入选的“仲英青年学者”,唐仲英基金会每年捐赠资助12万元,唐仲英基金会拨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按照唐仲英基金会要求设专项管理。学校相关部门或学院按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项目管理程序申报“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相关材料,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审核后,将捐赠项目资金划拨学校,学校向“仲英青年学者”入选者发放,“仲英青年学者”入选者按照学校和国家相关规定缴纳所得税。

  2.入选的“仲英青年学者”,学校每年配套12万元科研经费,用于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

  四、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符合条件的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申请书》(附件2),备齐有关证明材料(附件3)。

  2.学院资格审查。对申报人选资格条件进行审查。

  3.学校基金会会相关部门评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会同学校相关部门对申报人选资格进行复审,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根据《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仲英青年学者”项目管理办法》相关程序确定拟支持人选。

  4.请各单位将项目申请书(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证明材料和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式一份,于2017年11月3日前报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交流中心702室),电子版发至邮箱jjh@nwsuaf.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彦平、韦 粉 电 话:029-87080037 87080073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17年10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