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干部教育专家学者人选的通知

转发:关于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干部教育专家学者人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荐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干部教育专家学者人选的通知》(陕组办字﹝2017﹞41号)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讲话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做好中华传统文化干部教育培训和相关课程的设计、开发、评估等工作,提高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和干部传统文化教育水平,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自信”,决定在我校推荐一批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研究的专家学者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校全体教师和有关领导干部

      二、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作风严谨,学术造诣精深,在专业研究领域业绩突出。

      2.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教授的课程有助于解决干部的理论困惑和现实问题,授课有独特的语言风格和良好的表达技巧,学员充分认可,课堂效果好,互动强。

      3.熟悉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了解干部党内政治文化需求,曾在市级以上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授过课或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过专题报告。所讲授课程主要是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政治智慧和政治养分,运用其中凝结的哲学思想、人文精神、道德理念来教育引导党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价值观。

      三、推荐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选拔。推荐人选由党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审核后推荐上报陕西省委组织部。

      四、推荐要求

      1.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专家学者推荐工作,精心组织、严格把关,优中选优。

      2.我校推荐名额为10名。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报名,各党委(党总支)进行组织推荐。有关推荐材料一式两份(含电子版)请于2017年9月20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党艳东      联系电话:029-87082972

      邮箱:zuzhibu@nwaf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