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7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2017年高校教师教育基础理论知识培训与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与教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7〕30号)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1. 已完成教学实务培训(含参加9月16-17日教学实务培训),尚未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及教师资格考试的人员。
    2. 往年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考试未通过人员。
    二、考试科目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三、培训计划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安排,集中培训时间拟安排在10月中旬至11月下旬周末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参加补考的教师,不做培训要求。
    四、培训教材
    《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高等教育学》及《教育心理学》四门课程的培训与考试,使用陕西省教育厅统编教材。
    五、相关费用
    根据陕西省物价局规定,岗前培训费每科60元,考试费每科25元,教材费每本25元。本次报名岗前培训费由学校统一承担,考试费和教材费自理(教材自愿购买)。
    六、考试考核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规定,岗前培训实行结业考试与平时考核相结合的办法,综合评定岗前培训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结业考试成绩占70%,平时考核成绩占30%。
    结业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预计12月中下旬举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平时考核包括入职师德师风培训、教学实务培训以及授课实训等,由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相关培训专家计算成绩。
    七、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教师报名并于9月20日下午17:00时前将本单位参加岗前培训考试人员报名信息表(见附件,纸质版与电子版同时报送)、教材费及考试费一并报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
    联系电话:87080241
    电子信箱:jsfz@nwsuaf.edu.cn

 
     
     
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9月12日     
公告附件:
          附件:2017岗前培训考试人员报名情况信息表.xls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