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9     浏览次数:

     

各系、2014级广大学生:

  根据学校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相关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以下简称推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学院成立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院推免工作。

  组  长:赵延安  姚军虎

  副组长:孙  超  昝林森  王晓娟

  成  员:陈  宏  胡建宏  王高学  龙明秀  凌  飞  郭  超  辛清婷  胡巧娟

  二、指标分配

  推免生指标以学校分配给学院的指标为基数,根据各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人数计算专业推免生指标。

  推免生指标计算办法:

  专业推免生指标=[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人数/全院应届本科毕业生总人数] ×全院可分配推免生指标

  全院可分配推免生指标不包含学校管理的单列指标。

  三、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操和集体主义精神,社会责任感强,遵纪守法,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诚实守信,学风端正,品行优良,无考试作弊或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行为。

  3.获得本科前三学年应修课程全部学分且课程考试成绩无不及格记录,课程学分成绩在专业年级前50%。

  4.外语成绩:全国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外语小语种四级成绩在60分及以上。

  5.有从事学术研究志向,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潜质和专业发展能力。

  四、推荐资格确定

  凡符合推免生遴选条件的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根据学校分配的推免生指标和《动物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附件2)遴选确定推免生,并将确定的推免生名单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

  五、工作安排

  1.9月9日前学院将各专业学分成绩、外语成绩符合推免生遴选条件的学生名单(附件1)在学院公示。

  2.9月11日上午12:00点前符合条件者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推荐资格申请表”(附件3)交学院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逾期视为放弃推荐资格,将不得再次提出申请。

  39月12日,学院根据《动物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确定具有推荐资格学生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

  4.9月14日,学院将推免生资格名单上报教务处。

  

  附件:1. 动物科技学院学分成绩、外语成绩符合2018年推免条件名单

  2.动物科技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推荐资格申请表

  4.动物科技学院推免科研潜质申报评价表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9月9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