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按照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的通知》要求,现将本周三(9月6日)下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材料》(见附件)

  二、学习要求:

  1.全院教职工要端正态度,认真扎实学习宗教政策法规相关内容,掌握相关政策。要严格执行我国宗教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决不在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中传播宗教、宣扬有神论,决不在校园举行任何宗教活动。教职工党员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决不能在宗教中寻找自己的价值和信念。

  2.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要做好宗教政策法规的宣传和普及,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联系工作实际搞好贯穿融合,抓好综合落实,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把学习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工作与了解掌握师生信仰宗教情况结合起来,有重点地做好有宗教信仰师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各教工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学习档案,严格学习考勤,做好学习记录,并于9月8日前将《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和会场照片(电子版)报送学院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7年9月5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