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

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各系、科研团队:

  现将“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选聘计划的通知”转发,请相关报送单位于9月11日(周一)前将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报学院110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瑞  87092937  154645275@qq.com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9月4日

  各学院(系、部、所)、相关单位:

  为做好2018年教师补充工作,确保师资选聘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报送2018年教师需求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新进教师聘用管理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办法(暂行)》(校人发〔2014〕382号)文件执行,各单位要结合学校、学院“十三五”规划任务,根据学科发展需求和师资队伍现状,充分考虑教学、科研任务实际需要,提出具体选聘计划。

  二、选聘计划应提出拟补充岗位学科(专业)方向和需求数量等,并对应聘者专业背景、研究领域、学术水平等方面有具体要求。

  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园艺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林学院、资源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水土保持研究所等单位人员补充应以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或博士后研究经历人员为主。其他单位根据学科和专业发展情况,也应补充一定比例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或博士后研究经历人员。

  三、各单位要明确应聘者在聘期内的工作任务、考核指标等。工作任务主要包括基本岗位职责、教学任务、科研任务及其他相关工作;聘期考核指标主要包括应完成的工作任务、拟达到可以量化的工作目标等。

  四、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进教师聘用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补充规定》(校人发〔2016〕138号)文件精神,各单位制定具体选聘办法和程序,一并报送。

  五、为确保责任落实,在报送教师选聘计划时,须将本单位招聘工作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同时报送。

  六、选聘计划须严格按规定程序研究确定,教师岗位需求计划表务必于2017年9月15日前报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enshike@nwsuaf.edu.cn。

  电话:87082755

  人事处

  2017年9月1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