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关于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定于6月25日上午10点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大厅举行2017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全体院领导、本科毕业生指导教师、毕业生班主任、毕业研究生导师及2017届全体毕业本科生、研究生。

  二、有关要求

  1.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和导师须按照《学位服着装规范》穿着学位服(学位服下必须穿白色或浅色有领衬衣,系领带,女士也可系领结,男士着深色长裤,女士着深色长裤或深色素色裙子,深色皮鞋;毕业生未拨穗前,学位帽上的流苏放置在右侧)。其他参会人员着正装。

  2.参加典礼毕业生9:00开始统一入场,在指定区域就坐,参加典礼的教师9:40前入场并在前排就坐。

  3.进入会场,严禁高声喧哗,随意走动,自觉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6月22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