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7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转发:关于2017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根据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问题的通知》(陕教人办[2017]16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2017年度工勤技能人员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人员除必须符合陕西省关于升等级考核的基本条件(工龄或任职年限)或破格条件外,各单位要优先推荐从事工种技术性强的岗位人员参加考评。

二、指标分配

(一)技师

全校共推荐7人。其中后勤服务中心推荐2人,场站管理中心推荐1人参加陕西省技师考评;其他单位原则上可推荐符合条件者1人参加学校组织的联评,根据评审情况,在学院(系、所、部)中推荐2人、在各机关处室及直附属单位中推荐2人参加陕西省技师考评。

(二)高级工及以下

高级工按照各单位符合申报条件人数的60%下达推荐指标(附件2),中级工和初级工不受指标限制,符合条件均可申报。

三、报名时个人需提交材料

(一)参加技师考评需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书面申请1份;

2.机关事业单位工人高级工(技师)技术等级证书、学历证书原件;

3.身份证复印件1份;

4.《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资格考评审批表》一式两份(附件3,下载后用A4纸双面打印)。

(二)参加工人升等级考评需提供以下材料:

1.原等级岗位证书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审批表》一式两份(附件4,下载后用A4纸双面打印)。

四、报名费用

按照省上文件要求,报名时需缴考核费用的理论部分50元/人(附件5、6),由所在单位统一收取后交人事处。

五、报名及考试时间安排

(一)4月27日至5月3日:各单位推荐考评人员,将报名材料统一报人事处进行审核,填报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人升等级、技师考评推荐人员汇总表》(附件7),由单位主管人事的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并附Excel电子版。

(二)5月9日:学校初步拟定于5月9日组织技师联评,确定参加陕西省技师考评人员。具体联评时间另行通知。

(三)5月10日:报省主管部门审核并办理报名手续。

(四)升等级、技师专业理论、职业道德考试在7月8日(周六)进行,实际操作考核于7月10日由省工考办委托的考核机构组织实施。

六、有关具体问题的规定

1.2017年考核(评)的工种及其他具体问题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附件1)文件执行。

2.这次升等级和技师考评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按要求抓紧时间做好报名推荐工作,提供的材料及证件等必须齐全,务必于5月3日前报人事处审核(国际交流中心704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于妮娜 

联系电话:87082955

附件:

1.关于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及技师考评有关问题的通知

2.2017年工勤技能岗位人员摸底及指标分配表

3.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资格考评审批表

4.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升等级考核审批表

5.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升等级岗位考核收费标准

6.陕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师岗位考核收费标准

7.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人升等级、技师考评推荐人员汇总表

                                                                            人事处

                                                                         2017年4月26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