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名单及提交盲审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7年上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名单及提交盲审论文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导师、研究生:

  根据《动物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与盲审暂行办法》(动科[2016]1号)和学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与盲审工作安排的通知》, 经随机抽取,现已确定2017年上半年拟申请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名单(附件1)。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只需要提交盲审论文电子版,不需要提交纸质论文。提交的论文要求完整,符合盲审要求,并经导师批准同意。

  2.提交的论文请采用pdf格式,以论文题目-专业命名。

  3.从论文送审到结果返回需要15天时间。

  4.盲审论文格式必须符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规范》,但:

  (1)中文封面请使用盲审版封面代替(附件2)

  (2)英文封面、独创性声明和致谢不要出现在盲审论文中。

  (3)有关研究生姓名、导师姓名不要出现在盲审论文中。

  (4)研究生发表论文,只需列出刊物名称,表明已发表,或已录用及第几作者即可。不要出现具体论文题目、导师和他人姓名。

  例如:第一作者,期刊名称,2012.12.

        第二作者,期刊名称,已录用.

  (5)不符合送审要求的论文需进行修改,直至符合要求。由此引起延误的时间由论文作者自负。

  5.论文盲审结果的处理见《动物科技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审与盲审暂行办法》。

  6.请抽中的学生与2017年4月29日18:00之前将论文发送至dkxyyjs@163.com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4月27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