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

  2017年2月5日,新华社播发《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为《意见》)。这份2017年的中央一号文件继续锁定“三农”工作,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新的历史阶段农业农村工作主线。

  请各教工党支部、各系室把学习《意见》作为本周三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通过学习,全面把握《意见》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为开展工作提供方向指引。

  各教工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学习档案,严格学习考勤,做好学习记录,并于4月27日前将《动物科技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和会场照片(电子版)报送学院党委。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

                                                                             2017年4月25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