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因公出国公示

因公出国公示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1)36th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nimal Genetics Conference,ISAG 2017,第36届国际动物遗传学大会

  (2)McDonald Institute for Archaeological Research,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Cambridge, UK剑桥大学麦克唐纳考古研究所

  简介:(1)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nimal Genetics Conference,是国际动物遗传学最大规模的会议,也是动物遗传学领域科学家交流进展的重要平台,具有很高的影响力。每两年举行一次,每次由该领域世界一流实验室所在的城市主办。本次大会由爱尔兰都柏林大学主办(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于2017年7月16-21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Dublin, Ireland)召开。主办方为各国科学家构成的国际动物遗传学委员会,主席为Brian Wickham。

  (2)(2)英国伦敦动物研究所主要从事群体遗传学及动物遗传资源保护方面的研究,在动物遗传学、动物育种和动物基因组进化方面的研究具有重大发现。

  

  出访背景及原因

  (1)ISAG作为动物遗传学界规模最大、影响力很强的国际会议之一,是动物遗传学领域科学家交流进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展示最新的研究成果与进展,并加强与国际同行的沟通和交流。

  (2)英国伦敦动物研究所在动物遗传标记的亲缘关系估测、遗传标记辅助选择、基因组学时代的群体遗传与动物育种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将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生培养、人员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1)出访国家为爱尔兰,会议为期7天(于2017年7月15-21日),任务是参加第36届国际动物遗传学大会(36th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nimal Genetics Conference ,ISAG 2017)。

  (2)出访国家为英国,出访为期8天(于2017年7月22-29日)任务是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和人员交流。

  

  经费预算及构成

  每人签证申请、注册费,交通、住宿费等,共约4~5万RMB。

  

  

  经费来源

  科研经费(国家自然基金、国家肉牛产业体系或其他科研项目)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陈宏

  动物科技学院

  教授

  

  

  雷初朝

  动物科技学院

  教授

  

  

  王昕

  动物科技学院

  教授

  

  

  黄永震

  动物科技学院

  讲师

  

  

  公示期自2017年04月24日至2017年04月28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4月24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