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进行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转发:关于进行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按照陕西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工作的通知》(陕师培〔2017〕1号)文件要求,现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考点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报名工作安排如下:
    一、对象与范围
    1.我校在职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专任教师。
    2.取得大学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且具备学士及以上学位。
    3.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合格且在有效期内。
    二、报名安排
    请各学院(系、部)统计本单位拟参加2017年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的教师信息,填写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参加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人员汇总表》(见附件1),于4月19日前将纸质版登记汇总表送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南校区数字化楼11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sfz@nwsuaf.edu.cn
    三、技能考试时间
    2017年我校教师资格认定专业技能考试拟定于第十二周或第十三周周末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技能考试内容与形式
    1.课程介绍。主要说明本门课程的内容体系、教学目标、重点难点及运用的教学方法等。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2.内容讲授。考生对自选教学内容进行讲授。时间控制在15分钟以内。
    3.答辩点评。学科评议组对考生就讲授内容进行提问,对存在的教学问题做出诊断,并给出改进性的反馈意见。时间控制在3分钟以内。
    4.技能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90分以上优秀、75—89分良好、60—74分合格,59分以下不合格。
    五、其他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做好此次专业技能考试报名工作。
    2.请拟参加专业技能考试的教师参照《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赋分表》(附件2)做好本次技能考试准备。
    联系人:孙优优         联系电话:87080241

 
     
     
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2日     
公告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参加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人员汇总表.doc
          附件2:陕西省高校教师专业技能考试赋分表.doc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