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填报2017年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转发:关于填报2017年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计划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

  为充分发挥学校研究生国际化专项资金效能,增强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计划性,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培养国际化。学校要求各学院(系、所)对2017年研究生外出进行国外科研合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国际化培养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提升各学院(系、所)在研究生国际化培养上的自主权和主动性,学校2016年已将研究生国际化资金划拨各学院(系、所)自主使用,不再统一组织专家进行有关评审工作。各学院(系、所)应在总结和评估本单位近3年研究生外出国外科研合作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经验和效果的基础上,科学计算、严格审查,组织填报2017年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计划表(附件1)和2017年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计划表(附件2)。

  二、有关要求

  1. 各学院(系、所)应参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国外科研合作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校研发〔2013〕403号)相关要求,制定本单位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相关制度,充分发挥学校研究生国际化培养资金的引导作用,鼓励和调动研究生导师对研究生国际化培养给予支持。

  2. 请各学院(系、所)于4月14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处(电子版一并发送)。逾期未报者,2017年将不予资助。

  联 系 人:徐然

  联系电话:87080150

  电子邮箱:pyc@nwafu.edu.cn

  

  研究生院

  2017年4月6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