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所属省级学会2016年度检查的通知

陕西省科协关于开展所属省级学会2016年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7     浏览次数:

     

 

挂靠学校的省级一级学会:
    依照国务院《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省科协与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定于2017年3月30日至31日,联合对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进行2016年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检范围
    凡2016年6月30日前在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省科协所属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均应参加年检。
    二、年检应提交的材料
    1、请登陆陕西省科协官网(http://www.snast.org.cn),进入陕西省科协学会管理与服务系统,在线填报《社会团体2016年度工作报告书》,审核通过后打印纸质一式三份。
    2、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正、副本原件。
    3、2015年7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成立,首次参加年检的社会团体,或未参加2015年度检查,社团法人证书已过有效期的社会团体,需提交推荐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一份原件,一份复印件)。
    4、未参加2015年度检查的社会团体需提交整改报告。
    5、在陕西省科协学会管理与服务系统上完善本学会信息(包括学会基本信息、学会会员信息等),并上报学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重点活动计划等。
    6、省级学会基本情况登记表,省级学会组织党建工作情况登记表(只需电子版,通过QQ、微信、电子邮件均可上报)。
    7、省级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调查问卷调查表。
    三、年检内容和要求:
    陕西省科协学会管理与服务系统本学会信息完善情况;建立学会党组织情况;法人组织基本条件、业务活动情况、会费管理及财务收支状况、按章程换届情况、上年度年检问题的整改情况等。重点检查退(离)休和在职党政机关领导干部领导在社会团体任职情况、理事会建设情况和各种集融资行为。
    对未在陕西省科协学会管理与服务系统上完善本学会信息,未按照《关于推进省科协所属学会党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建立学会党组织,未提交学会基本情况登记表、学会党建基本情况登记表的不予年检。
    四、年检地点:建国五巷63号社团大厦109室(陕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联系人:赵文娟联系电话:87291741
    电子邮箱:xhb@vip.163.com   QQ群号:14715923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15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