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巡视期间请假纪律的通知

关于加强巡视期间请假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

     

  为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经3月2日党委常委会议研究,现就加强请假纪律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1.3月3日-20日为巡视组集中谈话时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律不得离开杨凌,不得参加非国家项目出访活动,一般性学术活动要取消。3月20日后,工作日期间离开杨凌的,须提前3天报学校党委书记审批。

  2.各单位副职领导干部工作日离开杨凌,须提前3天报学校常务副书记审批。

  3.教职工请假3天以下,报所在单位或学院审批,超过3天(含3天),须报人事处审批。

  二、纪律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做好巡视期间教职工考勤,强化工作纪律,于每个工作日下午下班前,将本单位当天教职工考勤情况报人事处。

  2.各单位一把手要高度负责,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巡视期间切实履行领导责任,教育引导本单位教职工严格遵守劳动纪律。

  3.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大部署上来,坚决服从巡视组的各项安排,主动支持配合巡视工作。

  4.学校将对教职工在岗情况进行抽查,对违反规定的个人,要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单位负责人相关责任。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7年3月3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