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农科城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转发:关于“农科城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杨凌示范区管委会为了提高综合便民服务质量,现推出农科城卡,此卡是用于办理个人相关社会事务、享受政府公共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目前全省功能最全的社会公共服务卡。全区已批量制卡15万张,正在有序发放中,最终实现人手一卡。杨凌示范区信息中心将在我校进行信息采集,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可自愿前行办理。具体安排如下:
  一、
 采集时间
  2016年12月28日-29日;2017年1月3日-6日
  (每天9:00-12:00;14:00-17:00)
  二、
 采集地点
  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南校区数字化楼一楼
  三、
 携带材料
  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如代办需携带双方身份证原件
  四、
 相关费用
  初次办卡全部免费
  五、
 卡片介绍
  
农科城卡目前主要融合居民健康、城乡公交、公共自行车、农高会、银行卡等5项功能,后期将逐步拓展更多行业应用,实现一卡多用,一卡通用。
  (一)居民健康卡应用:持卡人可在区内各大医院刷卡挂号、就诊、打印报告单,查询电子病历、历史健康信息等居民健康档案,方便就医就诊。
  (二)公交应用:持卡人可在区内刷卡乘坐公交车,享受折扣优惠,方便出行。
  (三)公共自行车应用:16-65周岁的持卡人可在区内刷卡租赁公共自行车,方便出行。
  (四)农高会应用:农高会期间,持卡人可刷卡直接进馆,享受折扣优惠,节约排队购票时间。
  (五)银行卡功能:
农科城卡同时也是陕西信合(杨凌农村商业银行)发行的借记卡,持卡人可在该行网点激活银行卡功能并正常使用。

  特此通告。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2月27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