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对2002---2004年度承担的陕西省农业科技攻关项目进行验收工

关于对2002---2004年度承担的陕西省农业科技攻关项目进行验收工

       发布日期:2006-07-07     浏览次数:

     

各有关学院:
    为规范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的管理,根据陕西省科技厅的统一安排,近期将组织对我校2002---2004年度承担的陕西省农业科技攻关项目进行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院通知2002---2004年度承担陕西省科技攻关项目的主持人(清单见附件1)填写《验收申请表》(见附件2),认真准备相关材料,一式六份(附电子版)于4月14日前报科研处项目科。
    2、由于科技厅统一组织验收,验收时间及地点根据科技厅的安排再另行通知。
    3、未进行验收项目的主持人将取消申请陕西省有关科技计划的资格,所剩经费不再拨付。
    4、每项项目收1000元项目评审费。


附件  1、2002-2004年省攻关项目清单、验收申请表                                                                                                                                            科研处项目科
                                                                                                                                          二〇〇六年四月五日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