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举办2013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2013暑期英语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7-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听说水平,帮助学生了解欧美文化、社会及生活习惯,学校将于今年7月15日起在南校区举办暑期英语培训班,为期3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我校拟申报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报名时间
  7月1日至7月10日
  三、报名地点及要求
  持学生证及一寸彩色近照1张到国际交流中心106室留学服务中心报名,并同时交纳资料费500元。培训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咨询电话:87080185
  四、课程安排
  周一至周五上课,早上为课堂教学,下午视情况安排讲座。
  培训班旨在通过课堂教学及学术讲座,重点强化学员的英语听说能力。我校将聘请2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籍英语教师任教。具体课表及教室开班前在留学服务网上公布(http://oie.nwsuaf.edu.cn/),请注意查阅。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3年7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