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选拔部分业务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报名的通知 

转发:关于选拔部分业务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16     浏览次数:

     

关于选拔部分业务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报名的通知

20131213日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部分业务副处职岗位领导干部进行校内选拔。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

本次共选拔业务副处职岗位10个,分别是:

1 .园艺学院副院长;

2 .动物科技学院副院长;

3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

4 .林学院副院长;

5 .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2个;

6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

7. 外语系副主任;

8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副主任;

9 .医院副院长。

二、选拔条件

1.基本条件

坚持“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标准选人用人,有关任职的基本条件和资格按《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校党发〔201315号)第三章规定执行:

1)应具有五年以上工龄;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

2)一般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其中担任学院(系、部)业务副院长(副主任),一般应为四级以上教授;

3)截至2013430日,男性一般不超过50周岁,女性一般不超过48周岁。

2.具体条件

1)根据班子建设需要,学院(系)业务副职的选拔一般应考虑学科专业方向,其中:

园艺学院副院长优先考虑蔬菜学或设施农业方向;

动物医学院副院长优先考虑预防兽医学方向;

林学院副院长优先考虑林业工程方向;

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优先考虑生物技术方向。

2)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副主任应为中共正式党员;

3)医院副院长应具有医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副主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报名时间要求

个人根据选拔岗位、选拔条件及本人意愿,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每人限报1个岗位。

报名截至20131217日(周二)下午6:00。由本人携带《报名登记表》(打印件一式两份)到党委组织部(国际交流中心D401室,87082832)报名,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zuzhibu@nwsuaf.edu.cn。获得校级及以上奖励的须附证书复印件。

为确保本次选拔工作有序进行,有意报名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报名结束后,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根据工作安排组织民主推荐。

            党委组织部         2013年12月16日      公告附件:           报名登记表.doc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