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严格遵守公费出国留学派出纪律的通知 

转发:关于严格遵守公费出国留学派出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1-06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23日,学校召开了2013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录取人员会议,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会上专门强调了派出纪律。目前,大部分人员已经按照选派计划办理派出手续,但是在办理手续过程中,我们接到国外单位反映我校教师的一些情况,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学校的声誉造成不良的影响。为了加强对派出人员的管理,提高公费出国留学的效益,树立学校良好的形象,现就派出纪律重申如下:
  1、派出人员要严格履行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和学校签订的派出协议;
  2、派出人员在研修期间不得从事与研修计划无关的活动,以及从事有损国家利益和学校形象的行为;
  3、派出人员严禁携带小孩长期出国,一旦发现取消公派留学资格,学校提供的资助由个人全部承担。
  请派出人员严格遵守派出纪律,妥善安排好国内工作和家庭事宜。派出人员所在单位要做好行前教育并加强派出期间的联系。学校将对派出人员研修期满回国后进行严格的考核。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4年1月3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