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2014年校医院春季义诊活动的通知 

转发:2014年校医院春季义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3-04     浏览次数:

     

大家好!众所周知心脑血管疾病是危害我国中、老年人的健康和生命的首要原因,而且近年来发病率逐年上升,极大的影响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但是心脑血管疾病也并非我们想想中那么可怕,只要及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做到早筛查,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就能大幅度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事件发生率。
    正基于此我院特邀请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 梁一木 教授授 和 脑血管科  冯骏教授、B超专家 阮骊韬与我院医生共同进行“2014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春季义诊”活动,期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患者朋友更加了解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知识,携手共创健康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2014年3月8日(周六)
     上午: 09:30 ―― 12:00   义  诊
     下午: 14:00 ―― 15:00    医患健康大讲堂   冯骏教授
                                       ――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诊治
    活动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心医院

专家介绍 :
    梁一木 :西安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心内科 副主任医师,主要从事高血压病的发病机理、临床治疗及流行病学调查研究,心衰发病机理及临床治疗,非创伤性心脏功能测定、冠心病的辅助检查技术以及心律失常的临床诊治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2001~2003年担任国家卫生部援外医疗专家组组长工作,为支援国家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巨大贡献,受到当地政府及我国驻外使馆的表彰。在国内一、二类科技杂志上发表论文十多篇,承担省级医学科技重大项目一项。
    冯骏 :西安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脑血管科 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脑血管病、周围血管病专家。卫生部颈动脉支架技术培训专家,陕西省神经介入、外周血管介入、综合介入技术专家,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擅长脑血管病、周围血管病的外科与介入治疗,完成外科手术、介入手术共5000余例。治疗疾病范围:脑梗死,眩晕综合征,短暂性脑缺血发作,颈动脉狭窄,椎动脉狭窄,锁骨下动脉狭窄,无脉症,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硬化闭塞症,糖尿病足,下肢深静脉血栓,肺栓塞,脉管炎等。
    阮骊韬 :西安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超声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2007年-2009年在美国Tulane 大学心血管病中心做访问学者,进行心血管疾病早期诊断和预防研究。先后发表论文90余篇,先后获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参编专著3部。主持国家自然基金1项、陕西省自然基金2项。现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会影像学组委员、中国超声工程学会颅脑超声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超声介入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超声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超声医学分会常委、西安市超声医学分会常委、西安医学会医疗技术鉴定专家库专家。专长:肿瘤的超声造影诊断;外周血管疾病早期超声诊断和预防。腹部、小器官复杂疾病的超声诊断;介入超声:超声引导下经皮肝内胆管穿刺置管;肝肿瘤的酒精介入治疗;肝、肾囊肿的酒精治疗;超声引导下的肝、肾、淋巴结、肺外周型包块、胸膜、纵隔等的穿刺活检;心血管超声:特别是颈动脉、肾动脉粥样硬化及并发症的早期诊断和预防。 

   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建健康美好生活!

            医院         2014年3月4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