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查看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及下载准考证的通知 

转发:关于查看2014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及下载准考证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4-03-07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1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定于2014年3月15-16日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现考生可登陆“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看考场安排,及时下载准考证,参加考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下载准考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注意事项:下载《准考证》时请勿使用下载软件工具下载,直接另存即可,并使用Adobe Reader7.0以上版本打开下载文件,A4纸打印。

 

                                                                          研究生招生处

                                                                          2014年3月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