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关于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安排2014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陕人考发〔2013〕38号)和杨凌区考试中心安排,2014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外语等级统一考试将于2014年3月29日上午举行。报名时间为2013年12月2日至2014年1月3日。
  按照省人事考试中心要求,职称外语考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考生可登陆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填写报名信息(务必正确选择考试地点��杨凌示范区考点),上传照片,并进行缴费确认。考生如需要教材,可在示范区人才交流中心或登陆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订购。
  咨询电话:示范区人才交流中心 87036260 87035633。
                

            人事处         2013年11月2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