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学业导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师生间建立和谐的“导学”关系,使教师在学生入学到毕业整个教育过程中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学院决定在本科学生中开展学业导师工作。

    学业导师以学院专业教师为主,每名导师指导3-6名新生,指导时间为学生大学四年。导师主要通过座谈,开放实验室,以及让新生观摩研究生讨论等形式,或借助qq、微博、邮件等渠道与新生定期或不定期开展交流;导师还可以指导学生参与科研立项、创新训练、学科竞赛等科研活动;帮助新生正确认识所学专业,并尽可能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请各位导师与学生开展交流互动,以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欢迎广大导师及学生对该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联系人:胡巧娟,联系电话:87092424, 15191089178 )

 

                                            

                                                                             动物科技学院

                                                                          2013年11月2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