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进修计划的通知 

关于报送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进修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6-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现对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进修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教学、科研工作的需要,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制订本单位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进修计划。认真、积极、有计划选派中青年教师到国内重点高校重点学科领域进行专业课程进修。

  二、拟外出进修的教师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进修申请表》(见附件1),并到教研室、院(系、部)办理相应审批手续。

  三、院(系、部)对申请人进修信息进行审查后,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统一报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四、教务处审核同意后,由申请人与拟进修单位联系,索取《进修通知书》,到教务处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办理有关进修手续。

  五、申请审核时间安排

  6月17日- 23日  个人申请

  6月24日- 27日  院系审核

  6月28日- 7月5日 教务处审核

  六、几点要求

 1.各院(系、部)请于6月28日前将拟进修人员《教师进修申请表》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进修登记表》纸质材料报人事处(国际交流中心512办公室)。

  2.按照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对同意进修的人员,学校承担其培训费(一般主修1门、辅修2门)和一次往返交通费。住宿费限额报销,学校承担省内进修住宿费不超过2500元/学期,省外进修住宿费不超过5000元/学期。

  3.进修人员在外不得私自改变进修计划。

  4.未列入单位进修计划的进修人员,费用自理。

  5.进修结束后,进修人员须在一周内将学习总结和培训证书(或培训成绩)原件、复印件交教务处,存入个人业务档案并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进修申请表.doc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进修登记表.xls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中心 人事处        

2013年6月1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