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3-06-13     浏览次数:

     

各系、2009级学生班:

为了做好我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确保答辩任务顺利完成,依据学校总体要求和相关通知精神,现将我院2013届本科生答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委员会组成

  任:张智英

副主任:姚军虎

  员:陈    昝林森  呼天明  杨公社  曾文先

        刘小林  李青旺  曹斌云  王高学  龙明秀

  书:郭 

二、答辩小组组成

各答辩小组组成详见附件1

三、答辩时间及地点

第一答辩组:616日,学院一层会议室;

第二答辩组:616日,学院二层会议室;

第三答辩组:616日,学院三层显微镜实验室;

第四答辩组:616日,学院四层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第五答辩组:616日,学院四层动物学实验室;

第六答辩组:616日,动医学院二层会议室;

第七答辩组:617日,学院一层会议室;

第八答辩组:617日,学院四层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第九答辩组:617日,学院二层会议室;

第十答辩组:617日,动医学院二层会议室。

三、毕业论文及相关材料要求

2009级本科毕业生需提交:

毕业论文(双面套印)一式3份,论文摘要一式12份,本科生实验记录本,文献综述,文献翻译。

请各班班长将毕业论文(包含纸质、电子版)及论文摘要收齐后于68日前提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四、论文检测

根据学校教务处工作安排,我校将抽查部分论文通过“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经我院答辩委员会研究,决定2013届大学生毕业论文每班随机抽检6篇,论文的文字总复制比不超过25%。检查时间:69日,复检时间:616日。复检仍达不到要求者不得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五、优秀论文评选推荐

优秀论文评选分为校级优秀论文和院级优秀论文。各答辩小组向答辩委员会推荐15%的高质量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根据学校规定和论文情况研究产生校优秀论文和院优秀论文。

六、注意事项

1、各指导教师要严格要求,精心指导,认真评阅,确保指导毕业生的论文质量。

2、请抽检到论文的学生根据答辩委员会要求做好论文的修改工作。

3、各答辩组秘书要按时到岗,认真负责,做好相关工作。

4、各毕业生要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打印规格与要求》对毕业论文进行排版,遵守学术道德,按时提交论文。

5、本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采用多媒体形式答辩,各毕业生要提前做好答辩用多媒体材料,请各班班长统一收齐,答辩前拷贝到答辩用电脑。

6、论文答辩完成后,各毕业生要根据答辩小组和指导教师的建议和要求修改好自己的论文。

7、凡未按时提交论文及相关材料的毕业生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动物科技学院  

二�一三年六月三日

 

附件1动物科技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小组组成

附件2动物科技学院201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名单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