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5-2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司〔2014〕156号)精神,我校本次推荐名额不超过2人,现就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人员年龄在50周岁以下且符合教育部规定的推荐条件(附件)。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请登录北京东方智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网站(www.zhichen.com.cn)下载安装申报软件《2014年人社部百千万人才工程个人信息采集工具》,按要求填写并准备相关附件材料。
  2.学院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全面审查,教授委员会讨论通过后上报人才办。
  3.人才办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通过后报学校审定,审定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育部。
  三、材料要求
  各学院请于6月10日前将候选人《情况登记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人才办。
  1.纸质版:原件1份。
  2.电子版:.RPU格式和.xls格式,文件名称为“姓名”。(.RPU格式:由系统“生成报送”生成;.xls格式:打印时,选择“登记表”-在“输出到excel”前打勾,便可生成)
  软件技术问题咨询:北京东方智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系电话:83065045\6\8


  联系人:陶倩怡
  电话:87082577
  邮箱:rencaike@nwsuaf.edu.cn

  附件:关于开展2014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4年5月28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