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庆期间校园车辆通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校庆期间校园车辆通行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09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做好校庆期间(2014年9月11―12日)校园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现将车辆通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南校区东大门、北大门、西大门及北校区南大门所有进出车辆一律实行单行环绕,依照校园路标行驶。
  二、9月12日上午庆典大会举办期间(7∶00―13∶00),邰城路北段(神农路丁字路口至转盘十字)主干道路边及两侧非机动车道禁止任何车辆停放,体育馆附近主干道路边仅允许与校庆活动有关的大客车停放。持有红色通行证车辆在体育馆北侧博览园停车场停放,蓝色通行证车辆在南校区校园内由保卫人员引导停放。
  三、9月12日文艺晚会举办期间(15∶00―23∶00)持有红色通行证车辆可在田径场西侧操场停放,蓝色通行证车辆在8号教学楼西侧及理科楼北侧停车场停放;其余车辆在中心实验楼以南停车场停放;校园内主干道一律不得停放车辆。
  四、倡导师生职工绿色出行,校庆期间尽量减少驾车出入校园;若确有需要驾车的师生职工请勿在活动场所周围和南、北校区主干道停车。
  请各单位及时告知师生职工,共同维护校庆期间交通秩序。

            保卫处         2014年9月5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