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于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09-2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10月11日(星期六)上班、上课。本科生9月29日(星期一)上10月6日(星期一)课程,9月30日(星期二)上10月7日(星期二)课程。研究生正常放假,所缺课程请任课教师到研究生院培养处办理补课手续。从10月8日起,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二、节前各单位要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安排好实验室等重点部位隐患排查解决,加强水电安全管理,督促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各院(系)要掌握假期学生去向,建议学生尽量减少外出,强化学生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突发事件及意外事件的防范能力。关心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学生开展健康有益的文化娱乐活动。收假后要及时检查学生的到校情况,督促未返校学生按时返校。假期有实验任务的实验室,应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假期实验室的安全运行。后勤、保卫部门要做好假期后勤保障,加强监控和巡逻,严格门卫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各单位在做好正常的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外,还要安排好学工、研工系统的值班工作,突发事件妥善处理、及时上报。   
  四、假期值班安排,请各单位在电子政务系统里进行电子报送。
  特此通知。
 
  附件:冬季作息时间表

            校长办公室         2014年9月15日      公告附件:           附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冬季作息时间表.doc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