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提交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进展报告的通知 

关于提交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进展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3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统一安排,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和进展报告的提交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项目结题报告
   项目负责人应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相关类型项目及资金管理办法,根据项目的完成情况,实事求是地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以下简称结题报告),并保证填报内容真实、数据准确,注意知识产权保护,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结题报告评审结果将作为今后评审基金项目重要依据,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1.项目负责人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撰写结题报告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在线提交;项目负责人下载并打印最终PDF版本结题报告,向依托单位提交签字后的纸质结题报告原件(不含附件材料)。结题报告中需要项目负责人签字的地方共有3处,请不要漏签。
   2.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当使用“基金委成果在线”收集本项目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
   3.《经费决算表》中:(1)“预算经费”栏按照《计划书》“经费预算表”中填报的预算金额填写;(2)“经费支出”按实际支出填写。在附件“经费使用说明表”中要详细说明经费使用情况,并对节余经费用途进行说明;(3)金额以万元为单位,管理费应为总经费的5%。(4)结题项目的结余经费尽量为0,严格不超过10%
   4.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报送纸质材料前,须本人到财务部门、审计部门盖好公章及财务负责人的签章。科研管理部门公章由学院统一到科研院办理。
   5.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准予项目结题之后,将在科学基金共享服务网(npd.nsfc.gov.cn)及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www.nstrs.cn)上全文公布结题报告。请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注意保密及知识产权保护的问题。
   6.未按时报送结题材料的应结题项目,按逾期待结题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同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按《条例》的有关规定对项目负责人进行处理。
   二、提交项目进展报告
   1. 项目负责人使用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ISIS系统,按要求在线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请项目负责人在填写报告前认真阅读关于填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进展报告》的说明,及“报告正文撰写提纲”,按照《条例》和相关类型的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逐条撰写,全面真实的反映资助项目的工作情况,确保内容真实、数据准确。
   3、重要研究进展、存在问题及解决办法、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只需要提供文字描述,如需要图片表格等内容,请使用附件上传。
   4、项目负责人于2014年12月29日前完成进展报告的撰写并在线提交。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单位统一将结题材料收齐后于2015年1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一式2份,均为原件)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研究处(行政主楼D502)。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不需要提交纸质版附件材料。请用A4纸双面印刷,左侧装订,无需套印。
   联系人:  赵 磊 张雪峰
   联系电话: 87080002
   电子邮箱: vetzhao@163.com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4年12月12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