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2014年账务清理工作的通知 

转发:关于2014年账务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部)、机关处室、直(附)属单位:

    为了做好2014年财务决算工作,现就有关年终账务清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4年12月22日开始进行财务清理,并关闭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会计报账及科研项目立项时间截至到2014年12月26日;2014年12月27日�2015年1月9日进行年终对账、结账、编报财务决算;2015年1月12日开始正常办公。
    二、请各单位指定专人对本单位当年收支情况进行检查分析,确保收入及时入账,并督促本单位人员及时报销当年支出。凡借款超过规定期限无特殊原因未还清的,将从借款人或审批责任人工资和津贴中扣还。
    三、根据学校2014年工作安排,有上缴任务的单位请尽快办理上缴手续。
    四、请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校医院等单位对库存材料(物资)进行实地盘点清查,并将清查结果送交财务部门核对,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
    五、请国资处将资产变动情况报告送交计财处,督促当年办理了新增固定资产手续的相关单位及时报销相应支出,确保年终固定资产账实相符。
    六、请科研院、科技推广处等项目管理单位及时办理科研经费项目立项手续,确保当年到位经费及时入账。
    七、资产经营公司、高新中学、二级财务机构等要按时做好年终对账工作,确保会计年度内资金往来和会计核算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八、从即日起,无特殊情况的暂不办理新的借款业务。

            计划财务处         2014年12月16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