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Mycotoxins and reproduction in cattle”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Mycotoxins and reproduction in cattle

  报 告 人:Christopher A. Price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26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Dr. Christopher A. Price,在英国诺丁汉大学获得学士学位,英国爱丁堡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新西兰梅西大学博士后。

  目前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全职教授,蒙特利尔大学兽医学院生物医药系系主任。加拿大魁北克省生殖生物学会“RQR”副理事长,《Biology of Reproduction》、《Reproduction》主要审稿人之一。研究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奶牛卵巢卵泡的功能,以便更好地控制奶牛的生育能力。目前的工作主要集中在研究影响卵巢类固醇酶及其关键基因在卵泡中表达及调控机制。研究方向包括:(1)卵泡发生:主要集中于理解卵泡发育过程中,家畜卵巢卵泡生长和颗粒细胞增殖与分化机理;(2)奶牛受精:研究影响奶牛受精的外部因素包括霉菌毒素、细胞因子等;(3)FGFs与卵巢功能:研究FGFs家族在卵泡发育及闭锁中的功能和作用机制。已发表SCI文章10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