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Clostridium difficile Infection - Understanding Gut Microbiota and Host Immune Responses ”的学术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Clostridium difficile Infection - Understanding Gut Microbiota and Host Immune Responses

   报 告 人:Chen, Xinhua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9月12日(星期三)14: 3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教授是波士顿哈佛医学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医学助理教授,从事有关宿主、共生细菌和病原体之间相互作用的研究。主要有艰难梭菌感染的发病机制、预防、治疗、临床诊断以及布拉酵母在治疗消化系统疾病中的分子细胞机制等研究工作,开发了第一个与人类艰难梭菌感染非常相似的小鼠模型。目前已在SCI上发表论文3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108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