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Nat1敲除介导机体胰岛素抵抗及Leptin维持禁食血糖稳态机理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2-2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Nat1敲除介导机体胰岛素抵抗及Leptin维持禁食血糖稳态机理研究

  报告人:王永亮博士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时间:2017年12月21日下午4:30

  报告人简介:王永亮,男,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2015年至2017年在耶鲁大学医学院世界著名的糖尿病研究者Gerald Shulman实验室联合培养。博士期间主要从事脂质代谢调控、胰岛素抵抗及血糖稳态的机理研究,目前在《PNAS》, 《Cell》(已接收)及《Science》(已接收)等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