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Genome integrity maintenance during spermatogonial development”等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报告时间:2017年11月18日 上午9: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7报告厅

  报告题目一:Genome integrity maintenance during spermatogonial development

  报告人:郑以  博士

  报告题目二:利用动物和日粮因子建立羊甲烷排放和氮利用效率估测模型

  报告人:赵一广  博士

  报告人简介:

    郑以,男,2006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2013年硕士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专业,现为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医学院生殖医学中心在读博士,研究方向为精原细胞分化过程中基因组稳定性维持的机制。到目前为止已以第一或共同第一作者在《Human Reproduction Update》、《Reproduction》等生殖学领域著名杂志发表sci论文6篇,累计影响因子26。

  赵一广,男,山东人,1986年2月生。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反刍动物营养学博士,英国北爱尔兰农业食品与生物科学研究所博士后。现任英国动物科学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美国奶业协会期刊Journal of Dairy Science审稿人。主要从事反刍动物碳氮排放研究。研究结果建立了一系列估测动物甲烷排放和氮利用效率的数学模型。这些模型可以为提高反刍动物生产性能,同时降低养殖环境中的碳氮排放提供科学依据,并为准确编制国家温室气体排放清单提供基础数据和方法。先后承担或参与了英国农业部改进国家温室气体排放清单项目,爱尔兰农业部奶牛甲烷和尿氮排放调控项目,建立了一套英国奶牛肉牛温室气体排放计算软件,为美国嘉吉公司开发了一套奶牛饲料配方软件,现在正承担英国北爱尔兰农业部研究项目羊代谢能需要量和产生的环境碳足迹。近三年内于Journal of Animal Science 和Livestock Science等期刊发表论文5篇,发表国际会议论文13篇并做大会口头报告。同时参与欧盟科学与技术合作组织农业与食品分支资助的科研合作项目,先后于德国莱布尼兹-农场动物生物学研究所,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和瑞典农业科学大学等参加了一系列学术研讨会并作会议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