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意大利的昆虫饲料化研究”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10-2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意大利的昆虫饲料化研究

  报 告 人:Laura Gasco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 11月 2 日(星期四)下午 14:00

  报告地点:动物科技学院 107  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Laura Gasco,女,博士,意大利都灵大学副教授,意大利国家研究委员会(CNR)食品生产科学研究所(ISPA)研究员,欧洲水产养殖协会(EAS)、意大利科学协会水产养殖委员会、动物生产协会(ASPA)、意大利兔子育种科学协会(ASIC)会员、136个科学书刊的作者及意大利动物科学杂志、昆虫食品与饲料学报、动物科学学报等多个期刊的审稿人。

  具有25年水产养殖专业教学经验,研究领域包括鱼类养殖、营养和产品质量调控,并参与家禽及兔类相关研究。自2012年以来,与国际食品和饲料昆虫平台(IPIFF)合作,致力于昆虫作为鱼类和家禽饲料原料的研究。参与都灵大学研究组项目11个,包括“欧洲鲈鱼(Dicentrarchus labrax)的昆虫日粮预处理,提高营养物质的可用性(2017);优质鱼饲料研究(2016);蓝色经济挑战-处理生物废弃物的昆虫幼虫饲料化研究(2016);“昆虫日粮:猪营养物质的可持续的研究”(2017)等。至今发表与昆虫相关的学术论文21篇,在昆虫资源饲料化研究领域具有重要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