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2017中国西部家禽产业创新发展论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由陕西省畜牧业协会、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动物科技学院、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杨凌试验站、陕西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承办的“2017中国西部家禽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于2017年9月28日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论坛旨在打造中国西部家禽产业创新尖峰论坛第一品牌。汇集国内外与家禽生产联结度高的业界知名学者和产业精英,聚焦西部家禽产业发展的热点问题,探究、传递或展示融科学性、实操性为一体的适合西部家禽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新方略、新技术、新工艺、新模式。让西部家禽界同仁分享到难得的产业技术创新盛宴。

  论坛时间:2017年9月28日(周四)上午8:30-12:20

  论坛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C馆展览现场二楼会议室

  论坛议程:

  时间

  报告题目

  报告人

  主持人

  8:30--8:4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姚军虎教授致辞

  郭庆宏

  研究员、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8:40--9:10

  我国蛋鸡产业发展趋势与环保压力下的生物安全

  保障

  魏晓明

  宁夏晓鸣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银川试验站站长,中国畜牧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畜牧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

  9:10--9:50

  现代蛋鸡养殖产品质量与安全控制

  徐桂云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国家蛋鸡产业技术体系蛋品加工与质量控制研究室主任。长期从事家禽育种与产品质量控制品科教工作。

  9:50--10:30

  现代家禽养殖保健关注点——环境致病与防控对策

  何诚

  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畜禽衣原体感染与免疫机制、动物疾病模型与新兽药研制。

  10:30--10:40

  休息

  10:40--11:20

  现代饲料营养与蛋鸡高效生产对接的实操方略

  赵向红

  北京中农优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研发中心总监。致力于动物营养的实践应用研究,特别对于家禽免疫营养、家禽早期营养有相当的造诣。

  11:20--12:00

  蛋鸡精准饲养新方略探究

  高玉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陕西省家禽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国务院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陕西省有突出贡献专家。长期从事家禽科学的教学、科研和技术推广工作。

  12:00--12:20

  宣读并签署

  家禽健康、产品安全的“杨凌宣言”;

  签署单位与个人合影留念

  

  高玉鹏

  禽业论坛执行主席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