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Art and Science of Goat Cheese Manufacturing and Evalua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Art and Science of Goat Cheese Manufacturing and Evaluation

  报 告 人:Steve Zeng 博士   教授

  报告时间:2017年8月23日(星期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动科学院104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Steve Zeng博士,美国兰斯顿大学农业与自然资源系主任,主要从事乳品质量鉴定、分析影响乳品质的因素,影响奶酪品质的因素,乳中抗生素残留检测,奶牛生产性能测定,以及奶酪培训与鉴定等方面的研究。Steve Zeng 1983年毕业于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获学士学位。1989年毕业于密西西比州立大学乳品制造专业,获硕士学位。1992年毕业于克莱姆林大学食品技术专业,获博士学位。1992-1999年从事兰斯顿大学的乳制品推广工作。1999-2001年,担任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食品科学家兼研发部经理,负责新型奶酪产品研发和奶酪配方的研究、中试规模生产和质量保证。2001年被评为美国山羊研究所乳制品专家。目前他的研究方向包括临床隐形乳房炎诊断,乳房炎与乳品质之间的关系,体细胞计数与微生物安全性,工艺参数和奶酪质地和乳制品的食品安全等。同时他还致力于乳品加工的培训及推广工作,其中包括乳制品生产、质量控制、营养分析、质量检测等方面的研究,对乳制品全球性经济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8月17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