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2017年中国西部家畜健康养殖国际研讨会议”的通知(第三轮)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8-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中国西部畜牧业产业技术与发达国家的交流,快速提升中国畜牧业产业的发展水平,带动一带一路连线国家畜牧业产业的发展,经国家外国专家局批准,将于2017年8月16日-18日邀请中、美、澳、加、英等国家从事畜牧兽医、饲料营养、生态福利和牧业经济等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在我校召开“2017年中国西部家畜健康养殖国际研讨会”。

  一、会议时间

  8月17日  8:30-18:20

  8月18日   8:30-12:00

  二、会议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国际交流中心207会议室

  届时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24场学术报告,欢迎各位老师、学生参加!

  

  附件:会议指南

  

  动物科技学院

  2017年8月14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