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20 浏览次数:

  

  

  院属各科研团队: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努力做好学院“十三五”期间的科研工作,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创新团队认定与支持暂行办法》(校科发〔2015〕331号)的有关文件要求,根据工作安排,学院定于12月27日召开“动物科技学院2016年学术报告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安排

  报告人:各科研团队负责人

  时  间:12月27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地  点:动科学院107会议室

  二、报告会要求

  1.各科研团队围绕本团队近三年科研进展、科研成果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报告。

  2.各科研团队可结合学科发展、团队建设和重大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等工作提出今后学院科研工作的建议。

  3.每个科研团队报告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

  4.请各科研团队认真准备汇报材料,并于12月26日前将报告PPT发送至109826995@qq.com,联系人:袁伟斌  15029021991 。

  

       举办学术报告会是学院一项重要年度工作,请各科研团队高度重视,按要求梳理总结各自团队的科学研究工作,认真做好报告的准备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团队成员参加报告会。

 

 

      附件:动物科技学院各科研团队名称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