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曾文先教授团队举办“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6年诺贝尔奖解读科普系列讲座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2-0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解读2016年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大隅良典与细胞自噬

  报 告 人:潘传英 博士、副教授

  报告时间:12月2日(周五) 晚19:30-21:00

  报告地点:北校区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内容简介:2016年的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颁发给了日本科学家大隅良典,以奖励他在阐明细胞自噬(Autophagy)的分子机制和生理功能上的开拓性研究。为了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诺贝尔生理或医学奖、细胞自噬的机制与功能,以及此次获奖对自然科学的深远影响,根据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的号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曾文先教授团队特举办“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6年诺贝尔奖解读科普系列讲座”。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16年11月30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