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关于召开2016生猪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9-07 浏览次数: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协商,决定于2016年9月26-29日,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召开2016生猪产业发展论坛暨中国西部畜牧业博览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生态 循环 可持续

  为适应国家生猪产业战略布局的重大调整,按照生态循环农业的理念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邀请行业领导、技术和管理专家,就西部地区尤其是西北地区生猪产业的发展方向、战略选择和关键技术等进行研讨。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西北五省(区)养猪协会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顺鑫农业小店种猪分公司

  协办单位: 安康阳晨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天创金桥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养猪育种中心

  德国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中国)有限公司

  陕西华阳良种猪有限公司

  陕西省生猪产业技术体系

  陕西省畜牧业协会

  新疆天康畜牧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猪易通App  猪易传媒

  赞助单位: 征集中

  三、会议时间和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9月26-29日。26日全天报到,27-28日上午10时生猪产业发展论坛,28日上午10-12时参观西部畜牧业博览会,28日下午西部畜牧业发展论坛,29日或30日离会。

  欢迎参加其他系列活动:29日博览会和其他论坛(羊业发展论坛、禽业发展论坛和兔业发展论坛等)。

  会议地点: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杨凌区新桥北路1号)。

  四、会议费用

  参会代表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五、参会人员

  西北五省(区)畜牧行政、教学科研及技术推广部门的领导和科技人员,协会全体理事与代表,区内外养猪、饲料、兽药和设备等企业代表。

  六、其他事项

  1.请协会各位理事长和联络员做好会议通知与组织工作,使本省区的理事和代表都能按时参加会议;

  2.欢迎区内外养猪、饲料、兽药和设备等企业与经销商到会宣讲技术和展示产品,具体事宜请与会务组于太永联系;

  3.请参会人员于9月20日前将交通信息(航班、车次、到站、时间等)以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至会务组褚瑰燕,以便接站,同时请提前订好返程票;

  4.会议安排接送站。报到当日在咸阳国际机场、杨陵南站(高铁站)和杨陵火车站接站;会议结束后集中分批送站;

  5. 在接站时间之外到达的代表,由机场到杨陵汽车站可乘机场大巴(联系电话:13892020000),由高铁站、火车站和汽车站到会场,可乘1路公交车到政务大厦站下车。

  七、联系方式

  1. 会务组

  于太永   手机:15029095651    邮箱:562128852@qq.com

  褚瑰燕   手机:15829268197    邮箱:185260147@qq.com

  连星     手机:18991859409    邮箱:190656889@qq.com

  孙世铎 手机:13186026339    邮箱:739157862@qq.com

  2. 会议宾馆

  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杨凌区新桥北路1号):029-87036888

 

西北五省(区)养猪协会

  二〇一六年八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