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奶牛精准营养管理技术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在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与交流专项(高效环保型奶牛养殖关键技术的合作研究,2010DFB34230)的支持下,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密切合作,以双方原有的研究成果为基础,在奶牛精准营养管理软件(CPMCdairy)开发与应用、奶牛减排源头技术、奶牛营养快速诊断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国内部分奶牛场及饲料厂推广应用,取得了明显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为了进一步扩大科技成果的推广面积,改善奶牛养殖的科技水平和经济效益,特联合举办奶牛高效饲养关键技术研讨会。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

承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陕西省农业厅

会议日程

主持人/负责人

2012.09.11

15:00-24:00

会议报到

曹阳春

18:30-20:00

招待晚宴

2012.09.12

08:30-09:00

开幕式:(1)省农业厅领导致辞

2Dr Ferguson致辞

3)西农大领导致辞

姚军虎

09:00-09:15

集体合影

09:15-10:00

姚军虎">姚军虎教授:奶牛高效平衡饲粮配制关键技术

10:00-11:00

Ferguson教授: Key indicators of reproductive performance of dairy herds(奶牛群繁殖性能关键指标的评述)

11:00-12:30

Galligan教授:Economic estimates of Herd performance in China and US(中美奶牛场饲养管理技术异同与经济效益对比分析)

12:30-14:00

午餐

14:00-14:45

Wu博士: Dairy cow phosphorus requirements(奶牛磷的需要量与减排)

姚军虎

14:45-16:45

徐明博士:CPMC奶牛精准营养管理软件的使用技巧

1645-18:00

奶牛饲养管理技术研讨

18:30-20:00

招待晚宴

2012.09.13

08:30-

会议代表离会返程

曹阳春

会议地点: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参会人员:奶牛场和奶牛饲料企业技术经理、大专院校的科研人员

其他有关的事宜

    会务费的收取标准:人民币800/人(包含软件信息费、会议室使用费、午餐和晚餐费等)。

与会人员的住宿可由会务组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如果需要会务组安排住宿,请在参会回执中写明。

    会议联系人及电话:曹阳春(15319419647caoyangchun@126.com)。

    其他事项:(1)请每位参会代表自带手提电脑以备培训用(会务组给每位代表免费安装一套CPMC奶牛精准营养管理软件,电脑需安装2010Excel);

2)请参会代表于201291号前回复参会回执(未回复者不提供CPMC软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代章)

                                     2012年8月16

 

“奶牛精准营养管理技术研讨会”参会回执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联系电话

电子信箱

是否需要联系住宿及住宿标准

 

 

 

 

 

 

 

 

 

 

 

 

 

 

 

 

 

 

 

 

 

 

 

 

说明:请于201291日前回复此回执至曹阳春博士(caoyangchun@126.com)。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