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转发:关于举办“动物基因敲除与基因组学计划”报告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美国加州奥克兰研究所细菌/病毒人工染色体(BAC/PAC)资源中心主任Pieter de Jong博士应邀来我校访问交流,并为我校师生作有关动物基因组学方面的学术报告。
  Pieter de Jong博士在小鼠和动物基因组学研究方面成果显著,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从2004至2007年间在Nature杂志上发表了5篇论文、Science杂志上发表了2篇论文。现担任细菌/病毒人工染色体资源中心主任、负责动物BAC和PAC文库的管理。
  题 目:动物基因敲除与基因组学计划
  报告人:Pieter de Jong教授
  时  间:10月24日(星期五)上午10:10-12:00
  地 点: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

  请动医学院、动科学院、生命学院等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及教师届时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动物医学院
            二??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