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校考核小组对我院校内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考核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人才支持计划管理办法及支持合同,为切实加强对校内人才支持计划的管理,促进学科的快速发展,9月10日上午,侯曦副校长、人事处姚晓霞副处长及各有关专家莅临我院对孙超、雷初朝两位2005年度校内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进行聘期考核,主管人事工作的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同志参加了考核工作。

首先由两位入选者对聘期内所做出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孙超副教授主要从动物遗传育种方向对猪的脂肪沉积和肌肉发育进行研究,雷初朝副教授主要对中国家驴、水牛、黄牛线粒体DNA遗传多样性与起源进化方面的研究,两位入选者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专家们认真聆听,不时提出问题。

最后,侯曦副校长对孙超、雷初朝在聘期内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为我校发展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