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动物科技学院
合作交流
现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学术交流

美国马里兰大学宋九州副教授来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2008年1月16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动物科技系宋九州(John Jiu Zhou Song)副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副院长昝林森教授代表学院接见了前来访问的专家,并向专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16日上午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宋九州副教授围绕自己从事的研究做系统生物学方法研究――时间序列的基因表达分析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专家的精彩报告吸引了我院200多名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师生从专家的报告中了解到目前生物学研究的前沿方向,而且更重要的是了解到了目前的研究方法和先进手段,教师及研究生普遍反映专家所报告的研究水平及研究方法对我院的科研具有一定的指导和启发作用,认为多举办这样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将对提升我院的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宋九州副教授此次来访,加强了学院对外学术交流,有助于学科学术研究与国际水平的接轨,为学科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会后,宋九州副教授欢迎学院对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领域感兴趣的教师和学生可以直接和他本人联系,进行合作研究与交流及研究生培养。

宋九州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附:马里兰大学宋九州简介.doc

 

 

版权所有 :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地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主管领导:赵运良   网管员:胡巧娟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   总访问量: